活动总结

启明星开展以工代训政策培训会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焦凤梅
联系方式:0952201122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一楼休闲室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

活动举办时间:2021-08-16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6

参加活动的人数:58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帮助园区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更好地推动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启明星众创空间于8月16日举办“石嘴山市2021年以工代训政策培训会”。

  本次活动邀请大武口区就业局为所有在园企业宣传解读《石嘴山市2021年以工代训补贴申报服务指南》。通过一对多的形式为企业详细解读政策的内容、申报流程、申报要求等,并在会后以一对一的形式与有意向企业进行交流,帮助企业梳理是否符合申报资质。

  “以工代训”是我市人社部门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把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作为保持就业稳定的关键举措,并对相关符合标准的用人企业和开展以工代训的企业进行补贴。

  通过此次政策解读培训,让园区企业了解了以工代训政策的相关内容和申报流程,后续园区也将督促和帮助企业积极申报,享受政策,减轻企业负担。

  下一步,启明星众创空间将开展更多的政策培训活动,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帮助园区企业用好政策、享受政策,缓解创业压力,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