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政策宣贯 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周媛
联系方式:1890958564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灵武市三园草制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会议室

主办单位: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灵武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0-06-1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0

参加活动的人数:4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深入贯彻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落实《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宁政办规发〔2020〕2号,《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稳定和促进就业工作的通知》宁政办规发〔2020〕3号文件,《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做好稳定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宁政规发〔2020〕4号文件精神,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激发广大群众的创业热情,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于2020年6月11日在灵武市三园草制品基地会议室开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政策宣贯活动。   

  活动由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灵武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灵武市三园草联合社主办。参加单位有邮储银行灵武支行、农业银行灵武支行、王家嘴园区负责人、 胡家铺园区负责人、西渠园区负责人、基地创业企业。 

  灵武市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罗涛同志解读了关于促进创业小微企业相关保障措施。银行负责人对相关措施的实施表示完全支持,活动严肃活跃,效果明显,并确定银企对接活动时间。

  此次促发展稳就业政策宣贯活动得到了基地各企业的好评,提高了基地小微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