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湖南省株洲市中小微企业窗口服务平台执行董事崔毓剑博士来我平台调研指导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旭阳
联系方式:1771182690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103室

主办单位:湖南省株洲市中小微企业窗口服务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1-03-2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

参加活动的人数:1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加强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中小企业服务能力,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3月23日湖南省株洲市中小微企业窗口服务平台执行董事崔毓剑博士在市工信局非公中心主任刘萍的陪同下来我平台调研指导。

  平台负责人陈旭阳主要介绍了平台服务功能及运营情况,崔毓剑博士就如何做好针对企业痛点难点的服务需求收集进行了深入阐述,对平台化机构和专业机构的服务运行机制及产品设计创新的着力点进行了分类解析,在服务团队建设方面从机构设置、人才和激励机制方面也提出了操作性很强的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使我平台在看到与外省优秀服务平台差距的同时,明确了改进方向和方法。下一步我平台将结合我区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工作实际,鼓励引导各类服务机构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各类服务,优化中小企业服务质量,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使服务机构在促进全区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中更好的发挥作用。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