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全市政银企座谈会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朱永霞
联系方式:13639556349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青铜峡市宾馆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金融工作局

活动举办时间:2019-03-28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46

参加活动的人数:46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3月28日下午,青铜峡市召开政银企座谈会,面对面沟通交流,促进政银企有效对接和经济金融合作共赢。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18年全市金融运行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金融工作。会上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全市金融运行情况、金融服务小微和民营企业情况,银行业金融机构就助力实体经济、创新金融产品解决小微和民营企业融资情况作交流发言;规上企业、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代表围绕自身发展中存在的融资问题及建议作交流发言。10家银行与11家企业签订了3.33亿元贷款协议。

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克宁,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徐芸,市财政、发改、工信、工业园区、农业农村、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市驻青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4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克宁在讲话中要求,各金融机构和企业要凝聚共识,把握政银企合作的结合点,实现更大范围的互利共赢。希望金融机构要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扩大信贷规模,支持实体经济、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金融需求,要创新举措,协调联动,建立政银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政府部门要在银企对接合作中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银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企业以诚信求发展为宗旨,勇于自我革命、自我突破,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和管理理念,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自身不断做大做强。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