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送政策下园区 进企业做诊断” 第三期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张娜
联系方式:1879500687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智慧研发大厦2楼2号会议室

主办单位: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苏银产业园管委会经济发展服务部

活动举办时间:2020-06-2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6

参加活动的人数:19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6月23日,苏银产业园在多家单位的支持下,组成政策宣讲、服务对接小组,深入园区开展“送政策下园区 进企业做诊断”第三期活动,做好本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

  会中累计发放480万工业APP补贴券金额,旨在帮助企业进一步掌握好自治区惠企利企扶持政策措施,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惠企政策落地生效,使园区内各企业降低运营成本、缓解创新投入压力、提高综合发展能力,同时也为企业和服务商之间搭建好开展服务对接、资源对接、沟通交流的有效窗口。现场针对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后,由工业APP服务商机构就优秀工业APP产品及应用案例为企业代表进行介绍,与园区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切实推进政策在园区落地实行的最后进程。

  “送政策下园区 进企业做诊断”系列活动至今已累计为110余家企业发放工业APP补贴券补贴金额超过3000万。下一步,园区将主动对接有服务需求的企业,深入其中为企业更深层次的解决各类发展难题,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帮助企业掌握更多政策、切实享受政策,从而降低成本,进一步扩大生产,为发展中企业带来新的生机,实现提质增效。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