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学习百年党史 开辟发展新局” 党史知识竞赛总结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高敏
联系方式:15202628486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吉元循环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

主办单位:平罗工业园区党工委、园区总工会

活动举办时间:2021-05-3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0

参加活动的人数:6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5月31日,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党工委、园区总工会联合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宁夏吉元循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开辟发展新局”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风险必答和现场互动答题五个环节进行,宁夏宁平炭素有限公司、平罗县滨河碳化硅制品有限公司等10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竞赛中各队选手沉着冷静、对答如流,抢答环节宁夏宁平炭素有限公司和平罗县滨河碳化硅制品有限公司交替抢答,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两队比分遥遥领先。互动答题环节,场下观众踊跃抢答,有效缓解了竞赛现场的紧张气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宁夏宁平炭素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平罗县滨河碳化硅制品有限公司、中粮米业(宁夏)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宁夏新安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学习百年党史 开辟发展新局”党史知识竞赛是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党工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各代表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爱党爱国、勇于承担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