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惠企助力——金融在行动”银企对接会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吴婷
联系方式:0952201122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多功能厅302室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

活动举办时间:2021-06-2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0

参加活动的人数:43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企业是肌体,金融是血液。为帮助园区小微企业掌握融资必需的金融基础知识,进一步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6月23日,启明星众创空间与宁夏银行石嘴山分行营业部联合举办了“惠企助力——金融在行动”银企对接会活动,通过小微企业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切实提高小微企业金融知识储备和融资能力,培育企业信用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融资主动性和可获得性。

  为了提高中小微企业对相关政策和普惠金融产品的知晓度和获得率,园区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扩大金融政策宣传,加强金融产品推广,推动银企有效对接,打通金融支持企业“最后一公里”。

  活动期间,启明星通过发放银行投融资贷款优惠政策宣传单页,让企业了解申请流程、明确贷款利率、资料准备等内容。同时,宁夏银行根据园区每个企业不同的融资需求、财务特征、资产状况,一对一把脉问诊实施精准对接,活动现场为2家企业达成了贷款意向协议,后续银行会进一步帮助企业制定科学合理的融资方案,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共谋发展,务实合作。通过本次银企对接交流合作,拓宽了园区企业融资渠道,破解了企业融资瓶颈,形成了双方共赢、互利发展的良好局面,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能。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