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活动总结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李文涛
联系方式:569933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育成中心一期六号楼三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0-10-16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4

参加活动的人数:28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帮助孵化器企业了解科技创新相关惠企政策及企业网络安全知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充分发挥孵化器功能,让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我孵化器联合银川市互联网行业发展促进会、青窗(宁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宁夏正邦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10月16日共同组织开展本次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会议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为孵化器企业现场讲解,共有24家孵化器企业参加。

  会议首先由银川市行政中心信息处的电子技术高级工程师刘新龙主任为参会企业进行了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培训。培训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内容讲解了IT人员的运维安全,指导科技型企业在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排除网络安全隐患,维护客户的网络运营安全,从技术方面为参会企业提供了指导。第二部分内容讲解了办公人员的日常安全,例如,如何防止钓鱼网站的和伪基站的威胁,防止信息泄露等。讲解生动具体,实用性强,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实时记录。 

  其次由银川市科技创新券、银川市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和自治区服务补贴券运营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为参会企业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对于政策的基本内容、适用范围、实用性及注意事项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参会企业更清楚地了解各项政策的申请和使用流程。

  会议最后参会企业进行自由交流,互相沟通企业日常经营中遇到的创新技术方面问题并进行了技术方面的探讨,现场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表示受益匪浅。同时我们也对企业在交流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做好相应记录,针对这些问题我孵化器将在以后工作中取长补短,开展针对性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本次座谈会的的举办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认可,专业指导性强,政策解读全面,内容丰富实用,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企业代表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为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为此,我孵化器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科技政策咨询与服务,让科技创新在小微企业持续良好的发展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