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绽放我的数智人生-迎接电子专用发票时代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旭阳
联系方式:1771182690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万达影城四楼9号厅

主办单位:宁夏嘉友信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0-12-16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41

参加活动的人数:24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宁夏嘉友信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绽放我的数智人生-迎接电子专用发票时代”培训活动,由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嘴山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平台、石嘴山市尉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支持,于在2020年12月16日在大武口万达影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特邀用友集团专职讲师陈书华老师讲解,陈老师获得会计师资格,有多年财税实务工作经历,10年以上政策研究及财税培训经验,营改增之相关政策解读、后营改增时代的增值税账务处理以及金税三期给企业带来的财税风险分析、2019新政府会计制度解读等。

  为了更好地了解税改新政策,帮助企业提升管理能力,助力企业进行数智化转型,活动当天邀请了300余名来自我市各中小型及成长型企业的财务管理人员欢聚一堂,与财税专家交流最新税改政策、发票风险管控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专票电子化改革以及企业如何拥抱企业数智化等方面内容。

  同时现场陈老师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提问并做解答,会后还有会计人员找到陈老师针对具体业务做了沟通,并得到满意的答复,本次培训获得会计人员的一致好评!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