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培训会在宁东基地成功举办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聂闻文
联系方式:1879501578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东创业大街众创空间

主办单位:宁夏宁东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1-07-1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2

参加活动的人数:51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六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已拉开帷幕,为了切实提升基地企业参赛项目质量和水平,保障参赛企业顺利参赛,7月14日,由宁东基地管委会科技和信息化局、宁东科技创业投资公司组织举办了创新大赛赛前辅导培训会,来自宁东基地、灵武市的32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会上,自治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王轶慧副主任解读了《关于加快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体安排》。宁夏软件工程院郑皓天院长和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田野分别就大赛注册、信息填报、商业计划书撰写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与会企业代表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个别企业在培训现场完成了注册工作。

  近年来,宁东基地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积极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培育和弘扬企业创新创业精神,自2016年以来,共组织近100家企业参加了每年的创新创业大赛,均获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宁东企业创新创业风采,为宁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自大赛启动以来,宁东基地已有8家企业完成注册报名,目前注册报名工作仍在进行中。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