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深化增值税改革发票管理与风险控制”培训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中卫市
活动联系人:宋瑶池
联系方式:1839515458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黄河金岸大酒店一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宁夏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中卫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活动举办时间:2019-08-1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80

参加活动的人数:10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提高企业税收管理水平,本期由中卫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深化增值税改革发票管理与风险控制”培训班已圆满结束。本次培训重点对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增值税发票开具、增值税纳税申报三个专题进行系统讲解,旨在使税务工作人员真正理解政策内涵、学会解答纳税人遇到的问题,使纳税人全面了解各项优惠政策,切实掌握增值税改革带来的政策红利,打通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的“最后一公里”。

       总的来看,整期培训有三个重要特点:

       一是准备充分。对于这次培训,从上到下思想认识到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开会研究部署,制定培训计划,在授课内容的设置上,我中心通过电话专访了解到了企业的需求,特邀请重量级资深讲师确定授课内容并制定的详细的培训计划,内容涉及到企业如何“开好票”、如何“抵扣准”、怎么“报销对”等多维度的讲解,以税务风险评估自查为前提,逐步完善发票管理,降低税务成本。

       二是组织有序。培训前,各有关部门精心筹备,行动迅速,积极协调,配合到位,保障有力,让学员住的安心,吃的放心,学的上心。整个课程安排合理紧凑,培训内容丰富,课堂纪律严肃,所有的学员都能够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参加学习。

       三是收获丰富。此次培训学习,既是一次头脑充电也是一次助力加油,可以说是学有所获,收益匪浅,授课老师讲课风趣幽默,理论知识与实际案列相结合,课堂气氛活跃,互动性强,学员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学习兴趣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大家都能以空杯的心态积极学习。大多数学员表示,这次培训,从理论到实践,不仅是对国家政策的系统解读,更是对个人工作能力的一次全面提升。同时,这次培训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大家互相切磋,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使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幕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