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石嘴山市主导产业企业家创新精神高级研修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服务机构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龚晓辉
联系方式:1320952999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大武口枫华豪泰酒店

主办单位:主办单位: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石嘴山市科技技术局 承办单位:石嘴山市汇智科创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1-07-2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08

参加活动的人数:12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培育一批有创新精神和创新创造意识的企业家,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宁夏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7月29日-30日,由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石嘴山市科技局主办,石嘴山市汇智科创中心承办的“石嘴山市主导产业企业家创新精神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面向全市主导产业,共有108 家企业120人参加。为保障培训质量,实行全封闭式培训管理,课程安排紧扣自治区”十四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和我市企业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授课老师均为区内外知名教授,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课堂互动氛围良好。四位老师系统的讲授企业创新模式和发展思路,以及“十四五”期间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学员代表何文杰说:此次培训,使我们充分了解了自治区“十四五”国民经济发展规划,以及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和企业创新发展的现状及方向,自身创新思维意识得到了转变和提升,在回到企业后,一定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和思维方式用在企业发展战略及经营管理上来。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