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公益大讲堂——新商贸管理精细化利润不会差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线上

主办单位: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1-12-1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70

参加活动的人数:7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2021年12月10日,针对如何用技术加速传统商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健全流通标准体系,加快发展商贸物流和现代供应链,促进降本增效,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线上举办“管理精细化,利润不会差”主题式讲堂活动,此次讲堂由杨卫涛老师主讲。

  活动开始,杨卫涛就“商贸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强企业‘货’管控”、“加强企业‘财’管控”为主题,简单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推进企业精简企业管理制度,从而最大限度地提升企业的利润。其通过对相关的政策的解读,提出应利用好政策,大力支持鼓励传统商业加快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加快发展现代供应链,促进降本增效,夯实国内大循环基础。同时,从企业经营管理诉求这一角度出发,对“如何实现精细化核算,加强内控管理”这一问题进行了细致地探究。提出企业应加强“货”管控,并提出相关化解决方案,如存货管理应做到规范化管理,而日常管理应控制采购成本、库存更合理、加快库存周转率等。

  活动接近尾声时,各家企业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积极就活动主题与主讲人交流沟通。本次活动在相关政策支持的基础上,为企业的更好、更快、更稳发展带来了夯实的理论基础。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