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高新区“企业服务行”培训对接会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龙
联系方式:1779522646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高新区五楼路演中心

主办单位:石嘴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

活动举办时间:2020-07-0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2

参加活动的人数:68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7月2日下午,自治区“科技强企服务行”政策解读培训会在石嘴山高新区顺利召开,由自治区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为园区企业进行培训答疑,来自园区的52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会主要邀请了自治区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高明副主任及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围绕科技型企业申报、研发费用归集、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等有关政策,为企业提供政策讲解与咨询服务,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经验为企业进行辅导。

今后,园区将继续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邀请专家及业务骨干来访园区,开展政策宣讲培训活动,加大科技政策宣传力度,通过专题培训、现场答疑等形式,帮助企业快速知晓了解政策,用好用足政策,享受政策红利,发挥激励效应,推动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提升。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