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宁夏中卫工业园区举办强化化工过程-落实双碳目标路演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中卫市
活动联系人:马鸿涛
联系方式:706888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中卫工业园区一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宁夏中卫工业园区管委会

活动举办时间:2021-10-1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0

参加活动的人数:5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10月13日下午,由宁夏中卫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卫分中心、盛巢(宁夏)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的“强化化工过程-落实双碳目标”路演活动在宁夏中卫工业园区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前,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书记张早校、副院长伊春海等专家教授先后到宁夏紫光天化蛋氨酸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华御化工有限公司和宁夏中盛新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合作企业实地参观公司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科技创新需求,为进一步开展好校企合作打下扎实基础。

  13日下午,路演活动正式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伊春海,以及刘桂莲教授、齐随涛教授先后就催化反应、传递过程、系统集成等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进行了现场路演。路演结束后,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与宁夏中盛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卫分中心自今年年初挂牌成立以来,在园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共组织工作人员走访企业45家次,征集技术需求20余项,组织产学研对接活动10次,邀请教授20人次,推介科技成果15项。目前,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卫分中心已经和紫光天化、华御化工、宇光新能源、中化锂电池、中盛新科技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  

  此次路演,主要是利用西交大的资源优势,助力企业进一步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推动高校科研成果尽快应用到具体的产业当中,我们也将着力推动类似的路演成为园区的常态。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