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资讯

自治区工信厅厅长褚伟一行来访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0-12 13:35:28 来源: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10月12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褚伟,自治区工信厅信息化推进处处长杜文龙、装备工业处处长马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融合促进中心主任牛书宁一行来访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处,联盟秘书长杨军等人热情接待。

  

  在杨军秘书长的陪同下,褚伟厅长一行参观了宁夏工业互联网体验推广中心。

  宁夏工业互联网体验推广中心是由自治区工信厅授牌的宁夏首个工业互联网体验推广中心,入选工信部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支持项目。集中展示了宁夏优秀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工厂与数字化车间、典型平台解决方案及案例、工业APP等工业互联网建设成果,并对我区优秀工业APP等应用软件进行开放体验。

  在体验推广中心,杜文龙处长针对宁夏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发展情况、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作成果向褚伟厅长进行了总结汇报。褚厅长对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未来工作给予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