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政策在线解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1 17:34:51 来源: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2月26日,由自治区工信厅主办,宁夏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承办,中国移动宁夏分公司、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宁夏制造业CIO俱乐部协办的企业复工复产和转型升级首批线上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政策在线解读会顺利召开!
    自治区工信厅大数据与软件产业发展处副处长乔秀山、技术改造投资处缪之因出席。两位领导细致的解读了自治区工信厅关于支持企业应用信息技术手段复工复产的通知、工业APP补贴券的管理办法、关于鼓励防疫用品产业加大投资的通知等内容,并为企业答疑解难,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
    此次直播活动,观看企业达570余家,观看人次达2700,反响热烈。后续,联盟还将在自治区工信厅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宁夏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公益直播课程,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