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公益大讲堂—降本增效政策解读暨绿色精制制造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30 14:00:00 来源:

活动类别:培训服务

单位类型: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名:张欣

活动联系人手机号:13895457675

活动费用:4500

活动地点:吴忠会堂(吴忠市行政中心大楼西侧)

主办单位: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19-05-30

参加活动的服务机构数: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33

参加活动的人数:268

活动总结

  5月30日下午,在自治区双创活动周期间,为进一步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国家“减税降费”、自治区“降成本30条”、“创新驱动30条”等各项政策,推进绿色工厂智能制造,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吴忠市税务局会同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召开“2019年度降本增效政策解读暨智能制造体系建设培训”,各县(市、区)、工业园区辖区内规上工业企业、中小企业共268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忠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成义为此次会议致辞,要求工信等部门要加强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减税降费政策的了解和掌握,切实保障政策落地见效、真正受益,引导广大企业加快绿色工厂智能制造步伐,增强企业创新意识提高企业竞争优势。
 
  会议邀请了吴忠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玉山、征信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总经理瞿媛,两位嘉宾分别以《离散制造业智能制造实践》、《智能工厂绿色工厂数字化车间政策解读》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吴忠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副科长张学霞和所得税科副科长周丽娟对小微企业普惠性增值税减免、降低增值税税率以及工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通报吴忠市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在落实企业转型发展具体方针的同时,也为广大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了典范代表,从而更好地推进企业由工业化走向智能化,由资源负担型转变为绿色发展型,从而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的号召,实现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