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2019年度公益大讲堂之汇算清缴

发布时间:2019-04-18 10:00:00 来源:

活动类别:培训服务

单位类型: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名:张欣

活动联系人手机号:13895457675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
吴忠市 红宝宾馆二楼宴会厅

主办单位: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19-04-18

参加活动的服务机构数: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52

参加活动的人数:350

活动总结

2019年公益大讲堂之所得税汇算清缴 
 
  4月18日,由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联合承办的“2019公益大讲堂之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在吴忠市红宝宾馆顺利举行,近350名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了活动。为了帮助企业顺利汇算,能够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按期申报,解决了纳税人实际操作中的困惑。会议通过集中培训、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一步营造了“助力提高小微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质量,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和转型发展。     
 
  活动一开始由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李建柱局长为活动致辞发言,主要讲述了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的核心需求找到解决方案方面搭建了一个很好的纽带桥梁。相信通过精心的运营,吴忠市中小企业平台一定会给企业的经济带来更好的服务。并介绍了成长型中小微企业考核认定这项政策及吴忠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平台的发展程及成果。
 
  中小企业面临的生产成本上升、融资难融资贵、创新发展能力不足等问题日益突出,我们邀请了宁夏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杨渭娟为企业详细讲解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政策和中小企业融资优惠政策,运用政策扶持,降低企业发展成本,帮助中小微企业创新融资模式,拓宽融资渠道,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减轻转贷资金压力,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高级财税讲师、注册会计师。江苏经贸学院会计系外聘讲师陈书华老为本次的培训带来《208年度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针对汇算清缴应知应会,从政策梳理及2018年新政、2018年版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变化与往年对照异同、相关注意事项与要求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辅导与会人员领会吃准政策、掌握方法要领和弄清规定要求,便于正确汇算、准确填报和正期申报,提高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质量,避免企业不必要的损失。培训会上,部分与会人员还根据企业在实际汇算清缴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求解,辅导人员当场与之交流探讨和具体解答。
 
  本次的授课分享干货满满,通过杨谓娟老师、陈书华老师的政策讲解,相信各位更加系统、全面、深入地掌握了的最新政策,促使各项惠企政策的“真金白银”落实落地,使得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有针对性地为企业举办有益于企业快速发展的活动,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与发展动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稳定和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平稳运行参加活动企业表示这次的活动受益颇多请平台多组织这样的公益性的培训活动,为中小企带来多方面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