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政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14 11:34:00 来源:

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政策培训班

活动类别:推进政策宣贯

单位类型: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名:段晨飞

活动联系人手机号:96168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自治区枢纽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19-03-14

参加活动的服务机构数:4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90

参加活动的人数:150

活动总结

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政策培训班
 
  3月14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自治区枢纽平台承办的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政策培训班顺利开班,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朱洪军出席并讲话,五市工信局、平台网络单位、示范平台、示范基地、企业双创平台、服务机构及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成员负责人及具体管理人员共1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工业和信息化厅企业服务处宣贯了国家、自治区关于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创业创新和融资方面政策,对项目申报和数据报送系统进行了培训,向2018年工信部认定的4家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5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进行了授牌,陈华宁处长总结了2018年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工作思路和重点,部分参训单位交流了推进服务体系建设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朱洪军副厅长对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予以肯定,分析了当前中小企业发展及服务体系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求加强对推进服务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服务体系建设。要抓好《2019年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工作方案》的落实,以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方向,以打造 168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品牌为主线,紧紧围绕融资服务、人才服务、培训服务等重点内容,抓好双创载体建设、主题服务活动开展、服务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创新服务模式,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求各单位把完善服务体系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密切结合,进一步创新思路,把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向新水平,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